井一

人走昨日黄花,套中人在吃瓜

53,简易事务轴



(轴向:以此刻为时刻原点,时间由近及远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,小task:包括各种杂事。比如电话,邮件,交谈,锻炼,抱抱你的爱人,种种手头上的近期小任务。

num: 每天约几十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,小目标 :这里是指,你最近的意愿。它虽不是一朝一夕就可实现,但经过一段时间即可完成,比如我10天后要四级考,这就是我的近期小目标


num,每天七八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,小角色:这里是指你的小职责范围(包括工作和生活),比如工作上你要是个尊师重道的学生,一个非常合格的生活委员,一个合格的队友,一个愿意改变世界的完全人。而生活上呢,首先我要确保做好自己 ,此外,我还应该是个好儿女,之后,我还应该是他的好恋人。还应该是待人和善圆滑的井一。这就是我乐意承担的小角色。

num ,七七八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,要做的近期改变:这里是指你需要一段时间来实现的改变。比如你要花半年时间蜕变成一个合格的恋人,再比如,你要用一年时间成为一个活的规律的人。如此种种。总言之,是你下决心要在你的人生中改动的。


num:每月二三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,你的宏观愿望,比如职业,再比如个人生活。


num,这个比较奢侈,就一两件吧。比如井一,只想一人一城一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···——————

6,你的社会追求,比如井一,我认为每个人都不容易,我想好好待每个人,如此简单而已


num:1



〈——Done——〉

评论

热度(2)